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华北山西煤层气分公司强化交通安全管理

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楠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2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华北山西煤层气 交通安全

    “为了有效遏制超速驾驶行为,督促驾驶员培养合规驾驶的习惯, 各单位要认真检查交通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整改……”9月7日,华北山西煤层气分公司对超速行驶司机处理结果进行通报。
 
    8月初以来,分公司坚持“关口前移、紧抓源头、强化预防”原则,多措并举,持续强化交通安全管理,为生产护航。
 
    加强交通路查路检力度。分公司组织成立联合检查组,在各作业区开展路查路检工作,采取“移动式、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路段”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检查力度,排查车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潜在风险。
 
    强化车辆运行过程监控。分公司利用车辆GPS监控系统平台,对车辆行驶轨迹、速度等信息实施监控,确保车辆运行过程受控。对车辆GPS安排专人进行定期维护,做到监控有记录、问题有反馈、惩戒有力度。
 
    严格落实车辆审批制度。针对长途、特殊天气等用车做好管控,分公司实行逐级审批制度,杜绝未批先行情况发生。严格控制非生产公务用车,防止公车私用,控制用车频次,减缓交通压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