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广东石油尾气处理液销售创新高

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泓钰 黄嘉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3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石油 中石化 尾气处理液

    货车司机罗师傅一边加注尾气处理液,一边打开了一瓶卓玛泉喝了一口:“这水还真不错!”刚刚购买了两桶柴油尾气处理液,罗师傅获赠一箱12支“卓玛泉”饮用水,在8月酷暑天气之下,这种促销手段非常实惠,深受司机客户欢迎。采取组合搭配促销,不仅吸引了顾客购买,大幅提升重点商品销售额,还打包宣传自有品牌商品,推动自有品牌商品销售。8月份,广东石油柴油尾气处理液销售4624吨,同比增幅78.7%,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
 
    硬件保障,开展尾气处理液加注站建设。为了操作便捷,省时省力完成尾气处理液加注工作,从去年开始,广东石油在部分柴油大要站试点引入5吨存储罐分体式的双枪加注机,取代人工加注的方式,不仅省却了员工抬桶灌注的体力,提高了加注效率,还有效防止了人工加注过程中液体喷射或漏出的问题。今年,广东石油开展加注站建设,在前期调研摸查的基础上,优先在高速服务区、高速出入口以及国省道等重要位置选择吨桶加注机,预计年底完成150座加注站建设,一方面把好技术规范关口,严格操作流程,另一方面,严格选址和建设施工,确保效率和质量。
 
    拓宽渠道,签订供货合同,锁定重点客户。重点锁定高速公路服务区、物流园区等客户,通过地毯式走访开发,一方面宣传柴油车加注尾气处理液政策,另一方面宣传品牌和服务,以签订采购合同的方式锁定供货量。对于柴油车众多,供应量大的单位采取一户一服务的政策,提供加注提醒、经济投入测算、专门时段加注服务、油耗分析等个性化服务。
 
    强化营销,加大现场推介力度。为了进一步强化重点商品的销售,引导员工开口营销,广东石油制作了油非互动短片,组织尾气处理液、易捷水等重点商品厂家拍摄宣传短片,对260家核心示范站站长及专兼职便利店员进行重点培训,利用班前会组织油站全体员工观看商品知识和油非互动宣传片,学习开口营销要点,并开展示范演练,让好的营销政策能得到有效执行,能落到实处,从而带动重点商品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