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湛江石油:“升级”优惠促柴油销量

日期:2017-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郑富宇 吴静微

国际石油网

2017
10/31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柴油销量

    10月,广东湛江石油结合点对点竞争整体优化,由面上降价优惠向会员客户转变,选取8座柴油大站的特定客户群体制定柴油会员加满送礼组合营销活动,通过强化油非互动主题,提升硬件配套措施和优化现场服务,提升整体营销效果。其中,该公司开展活动的铁芦加油站柴油同比增幅50.1%。

    强化主题,增强油非互动提销量。湛江石油把本次活动主题为定位为“柴油会员专享加满送礼活动!最高再省百元”,针对加油卡和现金客户开展加满100升柴油送36元现金券,多加50升多送18元的现金券,单月累计千升可再享100元现金券返还的形式,优惠力度大,深受新老客户的好评。柴油需求量大的客户多为长途卡车司机,在行车的过程中有较多的消费需求,该公司开展本次柴油会员加满送礼营销组合的活动不仅吸引了客户进站加油,还培养了客户在定点易捷便利店用现金券消费的习惯,有效的拉动易捷便利店基础品类的销售,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软硬兼施,优化服务配套稳销量。为使活动更高效地开展,湛江石油通过现场广告、LED视频、音频和微信推文等方式进行推广和宣传。一方面,该公司通过平时做好加油机等设备检修和保养工作,保障加油效率;充分利用油站资源设备如WIFI、APP下载器等的便利,从而提高APP的下载、注册以及绑卡效率;提前做好便利店商品的备货及“36元、18元”等商品的捆绑销售,提高加油返现金券的客户消费的效率等措施抓好油站“软件”优化。另一方面,该公司通过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培训要有针对性必须落实到油站每个班次都有员工熟练掌握整个油品营销方案的操作流程,做好对客户的答疑解惑;与技术支持方保持密切沟通,及时联系后台解决活动中遇到的会员注册、扫码及送券问题;维护好现场加油秩序,通过划分加油车道、有效指引、及时服务等方式确保加油车辆快进快出,提高现场加油效率等措施抓“硬件”建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