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太原石油“整售零取”促尾气处理液销量攀升

日期:2017-11-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3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中石化 尾气处理液 加油站

    “武师傅,一路辛苦,我马上帮您加注尾气处理液。”

    “还在桶上写上我的名字,你们可真有心。”
 
    “是的,这样不会混淆,跟能给您妥善保管。”
 
    在太原石油小店太茅加油站,在看到加油员小董将自己两个月前购买的尾气处理液保管的完好如初并在桶壁上用名字标记后,即惊讶又惊喜,不禁对中石化的优质服务啧啧称赞。随后,在加注完尾气处理液后,加油员小董又小心翼翼地将武师傅剩余的尾气处理液提回库房内,并给码放地整整齐齐。
 
    9月上旬,国家环保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加强机动车排污监控能力。今年12月底前,“2+26”城市均要安装10台(套)左右固定垂直式遥感监测设备、两台(套)移动式遥感监测设备,覆盖高排放车辆通行的主要道口,重点筛查柴油货车和高排放汽油车。
 
    山西是煤炭资源大省,重型拉煤运输车辆众多,而作为“2+26”城市之一的龙城太原,排污管控形势更是异常严峻。由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尾气排污监管变得更加严苛,大货车司机对尾气处理液的需求急剧增加。
 
    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太原石油从充分满足顾客需求角度出发,不等不靠,趁势而动,推出了尾气处理液“买三送一”促销营销活动,大力开展销售。
 
    但是大货车后备箱主要存放货物,驾驶室内又空间有限,众多司机师傅既想享受“买三送一”的优惠,又不愿将尾气处理液在车内存放。针对这一情况,太原公司在全区98座在营加油站开展了“整售零取”活动。加油站专门腾出库房的一个区域,负责代为存放司机师傅购买后暂时不用的尾气处理液,为避免混淆,公司还要去各站必须在处理液桶壁上标记司机师傅的姓名及电话,同时设立领取台账,每次领用,均需站长签字审核、司机师傅签字确认,从而有效避免了因管理不善造成混乱。
 
    由于有效解决了司机师傅的切身“痛点”,“整售零取”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受到广大司机师傅的喜爱,被称为“暖心的服务”,同时效促进了该公司尾气处理液销量的增长。10月份,该公司尾气处理液销量同比增长115.1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