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齐鲁石化加快液体化工产品装运出厂

日期:2017-1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新圣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齐鲁石化 中石化 石油储运

    “都在装,排的满满的。现在经常是这个样,尤其是最近这几天,像这种情况都是常事了。”10月28日上午,望着一辆辆前来装运产品的槽(罐)车,齐鲁石化储运厂装汽车大班长高锡鸿告诉记者。

    据储运厂液体化工产品汽车装车班大班长高锡鸿讲,最近化工产品市场较好,产品装车出厂量也较以往增加了不少。现在他们每天装车出厂大都在100车3000吨左右,装车任务量的大量增加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困难。但他们始终在积极想办法克服,没有因为他们的原因影响到产品出厂。
 
    为了提高装车作业效率,他们提前进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接到作业计划开始,到流程更改,再到安检、装车、过衡出厂,实现了作业过程的无缝链接。在人员少的情况下,他们就加班加点、压缩吃饭休息时间或是轮流吃饭,以此保证产品装车的连续性,有时白天计划完不成,就夜间继续进行。对于现在还是值班岗位的他们,装车到后半夜近段时间是经常的事。
 
    “昨天晚上我们就装到了后半夜。现在人员少,作业量增加了近一倍,一个人要顶好几个人用。加班加点是再平常不过的了。”高锡鸿说,“当天计划必须当天完成,绝不允许拖到第二天。大家还是有这个觉悟的。”
 
    他说,虽然是忙了些,但大家还是挺高兴的,厂下达的班作业计划没有在他们这个环节耽搁,都顺利完成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