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湛江石油:花大力气提升便利店形象

日期:2017-1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荷明 吴静微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便利店

    为进一步提升便利店形象,改善顾客购物环境,湛江石油花大力气大幅提升便利店形象。

    花大力气更换47座加油站货架。湛江石油通过成立各经营管理部专项帮扶小组,对辖区47座城区及高速重点加油站便利店进行整体更新货架,增加三叠台货架、堆头货架、回型货架、移动堆头架、靠墙挂钩货架等形式多样的货架,结合加油站订货跟进和促销牌价格牌更新,逐站落实货架供货和商品陈列工作,同时,将更新更换下来的货架统筹分配给乡镇等小站使用,更换货架后,商品陈列丰满,拜访错落有致,各便利店形象焕然一新。
 
    做好整体规划,提升便利店形象。根据整体经营需要,湛江石油已安排在年末逐步为30余座加油站配备双屏POS机,并统一接入广告系统,逐步更新更换便利店水柜20到30台,更新配备便利店风幕机、风冷柜、空调一批,改变便利店设备残旧现状,逐步对加油站便利店仓库进行整改,配备便利店仓储货架一批,落实整改防鼠板、防盗门、仓库空调、地垫、储物箱、温度湿度计等设备实施,保障便利店营运有序。
 
    做好便利店广告规划。一是严格按照省公司关于广告清理的要求,禁止乱张贴,全面清理过期广告,二是按照总部最新广告规范建设规范广告牌一批,提升加油站整体形象,三是对新布置的广告和宣传物料进行统一统筹,严格把关,规范设计,作出张贴指引,确保广告效果和加油站整体美观。
 
    随着措施不断推进,湛江石油加油站便利店日新月异,实现易捷品牌形象引人注目,获得加油站便利店员工和顾客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