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长岭炼化成品油出厂达47万吨/月

日期:2017-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勇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油品生产 成品油管输量

    1-10月,长岭炼化在上半年近两月的检修生产压力下,出厂成品油370多万吨,月均达47万吨,较好地满足了湖南及周边省区经济建设和市场稳定的需求。

    长岭炼化以效益价值最大化为导向,做好馏分油加工的优化。针对现有工艺配套的运行现状,他们多举措优化重整、催化等装置的产品结构,多产目前市场行情较好的航煤、高辛烷值汽油和车用柴油。
 
    他们与销售企业构建一体化产运销体系,推进成品油出厂。运销部门紧盯市场各类油品需求变化,并及时与生产作业单位汇报相关商情信息,适时调整优化好油品生产方案。他们与销售、运输企业建立科学的联系制度,加强相互沟通力度,争取更多合理的区域配置计划和车船运力,畅通成品油出厂通道。
 
    面对铁路运力不足、到车不及时等出厂难题,他们抓住产品库存变化,合理平衡铁路、管输、公路出厂资源,做好成品油管输量。他们采取连续输送的方式,实施“输前计划、输中控制、输后分析”的管理策略,计划人员将各批次油品运作时间、数量、品种等相关信息及时通报相关负责人,协助操作岗位做好下一批次油品输送技术评估,确保管输连续高效运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