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湛江石油:“三好”营销效果显著

日期:2017-1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静微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8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营销

    广东湛江石油按照省公司对油非互动营销活动的部署,及时利用站长经营会议及时组织对活动方案进行宣传贯彻,提出了“三好”的主题营销思路,紧紧抓住油非互动中,汽油加满210元以上送“满100减40”抵扣券的有利条件,结合加油站的特点和实际,做大便利店门店销售。

    油非互动要宣传好。该公司要求站长在第三期油非互动活动开展前,对外宣传要做到位,抓紧时间安装好站内宣传栏的广告和墙体广告;利用公司发放的音频,每天在站内按要求播放,LED屏幕滚动式播放相应的营销政策;每个员工利用朋友圈和加油站客户微信群,持续发布相关信息,加大对外的活动宣传力度。
 
    技能提高要配合好。该公司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是每一名员工能快速熟练的下载APP并扫码,扫码领取成功后提醒客户立即当场使用,过机时要善于整合推销,力求让客户自我感觉得到最大的优惠。
 
    用券购物要推介好。该公司结合油非互动活动,强化员工开口营销,宣传“加满210元以上送抵扣券”的活动内容,吸引客户主动选择加满油,增强客户“黏性”。每名员工更是要力争做到不流失一个加油的客户扫券,不放过一台有券的手机不用。在客户扫码获取现金券后,想办法引导推销客户立即全部使用,加强现金券的使用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