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茂名石油:经济账单让燃油宝销售变轻松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叶霞

国际石油网

2017
12/12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油 中石化 燃油宝销售

    “不要不要,我这车只是排气管黑了,一点点积碳,用不着燃油宝。”顾客王先生看到茂名石油中大站的小蓝摊开刚摸过排气管黑乎乎的手依旧不以为然。“你看这是我们加油站制作的汽车保养经济账单,我们一瓶海龙燃油宝只需要40来块钱,而您去4S店做个同类型的积炭清洗保养可能需要花费到5—10倍的价钱呢。”王先生看了小蓝递过来的汽车保养攻略后,表示愿意买5瓶一个“疗程”试试。
   
    在推介顾客使用燃油宝过程中,许多员工纷纷表示遇到了较大的障碍,主要原因在于客户对燃油宝的认识不到位。为了正确引导顾客了解老百姓用得起的“国民清净剂”——海龙燃油宝,茂名石油中大站精心制作了汽车保养经济账单小册子,重点强调了燃油宝对于解决汽车发动机积碳、清洁油路、保护发动机的功能,能够更好保护汽车,促进汽车保持较高的运行效率,能够增强顾客的车辆的使用价值,同时通过与4S店的各类保养项目做对比,打好“惠民牌”,不少顾客看后纷纷心动。12月截止10日,该站燃油宝销售突破150瓶,同比增幅38%,创历史新高。
 
    此外中大站还针对“燃油宝我用过,没什么效果”这一类顾客常提问题,推出了“套装营销”的方式。中大站在小册子里写明燃油宝第1瓶和第2瓶是软化积碳的,第3瓶和第4瓶开始清除积碳,到第5瓶则巩固效果,从而达到良好的状态。员工在营销过程中结合小册子,将简单的推销语气转化为问诊顾客的车况,然后为顾客制定使用燃油宝方案,并不断指导顾客的使用过程,让顾客切实感受到燃油宝的功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