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南昌石油:服务“走心”易捷销售旺

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穆雪莹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7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昌石油 易捷 加油站

    南昌石油为做好加油站非油品经营工作,提升顾客对易捷品牌的认识与产品认知,从小细节入手,营造温馨购物环境,提供当季暖心产品,培养了一批易捷忠实客户。
 
     装饰用心节日氛围浓
 
     为抢占节日市场,南昌石油非油部提前采购了一批新年物料装饰,并指定十座加油站作为年货节重点陈列站进行特别布置,红红的灯笼,喜庆的窗花,吉祥的对联,让进店购物的顾客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一走进来,就让我感觉要开始准备买年货了,今年易捷的产品比往年更加丰富,用上电子券价格更加实惠。”洪大站的老客户李女士笑着说。
 
     除此之外,各家门店在商品堆头上花心思,纷纷将摆出的特色堆头放在微信群中比一比,晒一晒,其中还有黄城等五家门店成功入选江西石油最美年货节便利店评选活动。
 
     要货用心店内销售忙
 
     “李站长,你们站里有降凝剂吗?我们车队急需。”
 
     “目前站里只有22瓶,您急要可以先拿去用,下午站里来货,我刚要了300瓶货。”
 
     “好的,你站里的降凝剂我全要了。”一月初南昌持续低温,世纪星站站长根据以往经验提前对降凝剂进行备货,正好解了老顾客某物流公司的燃眉之急。
 
     今年不少便利店都提前与中央仓联系做好年货等一系列当季产品的备货工作,保证站内库存充裕,不少加油站为了提升站内销量,亲自拿着年货商品周边厂矿,企业走访,争取团购订单。
 
     服务用心顾客心里暖
 
    “上次我来加油听说你们新年要开展年货节活动,现在开始了吗?我想买几箱酒,过节放在家里招待客人。”一位女士走进大桥站便利店说到。
 
     “打开我们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上面有很多新的活动电子券,其中长城红酒券是买199元送100的,非常实惠。”员工热情的向顾客介绍到。
 
     买单时,这位顾客随手拿起一瓶饮料,员工张姐立即说到:“这里有热的雀巢咖啡,天冷还是喝点热的吧。”顾客笑着接过饮料说:“中石化的服务真的周到暖心,在易捷购物体验就是不一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