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邵阳石油:邀约优质客户 跨界合作创新高

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封宇平

国际石油网

2018
01/18
13: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邵阳石油 加油站 非油销售

    “有喜事,到梦洁,你们中石化推介的品牌,我们相信!”说这话的客户提着大包小包的商品,乘坐接送专车,享受着中石化的贴心服务,难以抑制自己高兴的心情!2018年1月16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拥路梦洁家纺总店,再次迎来邵阳石油邀请的客户前来采购,邵阳县一客户高兴地购买了价值9762元的床上用品,这是该岩口铺加油站站长刘丽萍的优质客户之一,早在中石化梦洁内购会活动启动的13日当天,她的一个客户一口气就买了16898元。使得该县公司一举完成销售任务149.95%,达到59979元,大大超过了预期效果。仅仅2个客户,所购金额就超过25000元,可见在非油销售上,用心用情维系优质客户的惊人效果,甚至还把营销活动的余热延伸数日。

    刚被引进湖南石油第五届易捷年货节订货手册的梦洁家纺,是湖南本土的名牌产品,公众认可度和口碑都不错。而邵阳总店一个月前刚进行大型的装修,三层楼的卖场不仅陈列丰富,还巧妙地设计有茶艺间、咖啡吧、读书角,婚庆系列也有精巧的传统礼器的陈列,甚至还有成套的红木家具,别致的儿童套间,还有代洗高档被子睡衣的专业服务项目。这样的购物环境非常适合策划一场新年前的购物活动。高品质的商品就是需要这样高雅的环境,营销活动的效果就看中石化非油条线在各县消费者中的宣传力度。要让我们易捷的客户在优雅的购物环境里享受我们的优质陪购和接送服务。
 
    各片区在邀约客户、介绍产品暗暗较劲,本部片区立足地理优势,主要负责人现场掌握POS机和销售节奏,原本9万的任务,实际完成15万多,完成率167.66%,成为10个片区的龙头老大。最偏远的绥宁县公司,也超额完成了任务,达到138.45%。在火爆的内购会现场,一个客户以33333的价值,夺得个人单用户最大单的荣誉。策划优惠顾客的营销活动就是为真诚感谢新老顾客对中石化邵阳公司油品、非油品业务的支持。梦洁家纺内购会的喜人业绩,为今后做好中石化易捷便利店2018年年货商品的宣传,提高油品及非油品经营的宽度和深度,深耕市场,精心打造中国石化易捷品牌形象,巩固良好的客户关系,推动2018年年货商品的销售,起到开门红的作用。
 
    邵阳公司非油部这次和梦洁总店的合作,原计划2天的营业收入30万元,结果已经突破45万。这是元旦节后,新春佳节之前的一次全系统非油营销热身赛,双节营销活动出现了新高潮。接踵而至的第五届易捷年货节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悉,1月19日还将举办全市首场2018年非油品大客户品鉴会暨年货订货会年货品鉴会。活动以展示中石化易捷便利店重点商品为主,以现场品尝、现场订货的形式开展,力求达到客户满意,踊跃订货,现场气氛浓厚的效果,实现现场订单300万元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