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韩石化物资辅助管理系统上线投用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宁 伍丽华 刘毅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中石化 炼油化工

    中韩石化物资辅助管理系统1月8日上线投用。中韩石化成为中石化首家实现出库物资全面管控的企业。

    该系统投用后,在原有ERP物资标准化采购管理的基础上实现了对物资出库、使用确认、剩余物资退还的实时查询及跟踪的透明化管理,增强了对物资仓储及物资使用过程的管理和对库存责任主体的管控,提升了全厂物资管理水平,通过系统和制度的约束,大大降低了账外物资的风险。
 
    中韩石化历时三个多月,由物资流通部及信息中心牵头先后进行了多次方案对接、系统接口测试和功能确认建设,完成了对物资流通部、设备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及各分部的提报人员近100余人进行了专项培训,具备了投用条件,保证了系统的顺利上线投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