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沙特推动欧佩克减产努力维持至2019年

日期:2018-0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5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 欧佩克 石油限产

    据道琼斯阿曼马斯喀特1月22日消息,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周日表示,欧佩克及俄罗斯等其它主要产油国同盟应找到办法,在石油限产协议今年到期后继续合作。
 
    在阿曼首都,欧佩克委员会召开会议之前,沙特最高石油官员法利赫告诉记者:“我们不应将我们的努力仅限于2018年,我们需要为合作商讨一个更长远的框架。”他表示,欧佩克向世界传达的信息应该是∶这种努力会持续下去。
 
    法利赫是欧佩克事实上的领导者,他向这一包括14个国家的组织及10个非成员国同盟做出了明确呼吁∶2019年仍需继续支持石油市场。油价已从去年6月的每桶约45美元升至本月的超过70美元,部分原因是该集团同意每天将全球石油产量削减约180万桶,这占全球产量的近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