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城县工商局集中行政指导成品油经营者

日期:2018-02-06    来源:廊坊传媒网  作者:陈彩燕 刘树艳 张春娥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6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大城县 加油站

    1月25日,大城县工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暨成品油经营者行政指导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县50余家成品油加油站(点)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
 
    会议传达了《廊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7—2018秋冬季车用油品质量监管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2017年度流通领域成品油及车用尿素质量监管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针对少数经营企业存在的营业执照管理上存在的缺陷、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进货票据保存不完整、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完成时限,并对2018年成品油市场的监管进行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改变经营理念,规范进货渠道,必须到有资质的成品油经营单位进货,并要保存进货票据备查,必须经营符合国家标准的成品油;要恪守职业道德,加强企业自律和行业自律;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质量管控,从进货、运输车辆的选取和管理、油库和加油枪的清洗和保养等方面严加管控,严格经营行为,落实相关部门监管措施。
 
    会后,加油站(点)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