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波兰计划合并两大炼油企业

日期:2018-03-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春晓 摘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2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企 炼油 波兰

    据路透社华沙2月27日消息,波兰炼油商PKNOrlen表示,波兰政府计划合并该国两大炼油商PKNOrlen和GrupaLotos,旨在创建更大的炼油商,增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DMBOS分析师LukaszProkopiuk表示:“该合并在商业上是可行的,我们认为合并后实体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将得到改善。”他估计PKN和Lotos合并后的EBITDA将比当前增加10亿兹罗提。
 
    2017年PKN的EBITDA达到112亿兹罗提。Lotos公司的2017年业绩将在今年3月公布,但分析师们预计该公司2017年的EBITDA约为30亿兹罗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