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河南油田采油一厂老井复查取得突破

日期:2018-03-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慧慧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7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中石化 油井

    截止3月6日,河南油田采油一厂双T10-118井补孔生产新储量层后累计增油438吨,新增地质储量26.5万吨,实现了老井复查的又一突破。
 
    双T10-118井双河油田的一口采油井,2015年12月因杆断低效关井。地质技术人员经过地层细分对比发现,该井低部位多口井电性显示较好,认为该井小层有较大范围扩边潜力。1月26日对该井进行补孔验证,获得高产油流,日产油12吨。
 
    在前期经验基础上,该厂持续深化空白区带评价,做大增储增产工程。地质技术人员技术人员转变老井复查方向、转换老井复查思路,探索应用“变、点、线、面、全”工作法,增加优质储量,拓展可持续发展生存空间,努力打牢可持续发展资源基础。
 
    今年以来,技术人员加大老区的滚动勘探力度,共实施现场验证31井46层,证实油层21层,累计增油2060吨。在下二门西缘泌197、泌426井区、魏岗、张店油田主体区侧缘均取得了断层岩性油藏的发现,展现了良好的增储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