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江门石油:借力消费者日 彰显品牌形象

日期:2018-03-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彭丽惠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6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门石油 加油站 油站 油品质量

    “95号汽油比92号汽油更清洁吗?”“我的小车该用哪个牌号的汽油合适?”3月15日下午,江门石油辖下经管部分别联合当地政府部门开展3.15宣传活动,紧扣201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活动主题,活动现场设置商品展示台,现场通过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油品、润滑油、燃油宝甄别技巧、现场答疑消费者关注油站的热点问题等,现场志愿者、辖区加油站还通过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子,向客户宣传“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的企业承诺,提升消费者对中石化品牌的认同度。
   
    走进江门台山昌大昌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说,汽油牌号只是表示汽油辛烷值的大小,与汽油的清洁程度并无直接关联。牌号越高,辛烷值就越高,抗爆性能就越好。油品中有害物质的多少与其质量等级即是国Ⅳ或是国Ⅴ标准汽油有关,等级越高的油品含有害组分越少,也就是俗称的越清洁。什么车用什么油,是根据发动机压缩比来确定,不能因为油品质量提高了就降低标号用油,爆震会影响发动机燃烧程序,造成发动机抖动和积碳等问题,长时间使用还会损伤发动机。
 
    “听说燃油宝能够清除积碳,但市面上的产品鱼龙混杂”该如何识别燃油宝”?江门石油工作人员说道:“一些不法厂家,通过高仿真来销售假冒‘燃油宝’,而中国石化加油站才是海龙、超美这两种燃油宝唯一的销售渠道,凡是在网络上买到的,都是非正规渠道销售没有质是保证的产品”。工作人员同时向公众展示真、假燃油宝,假冒的海龙燃油宝字体较细、瓶底字体模糊,生产日期难以看清楚,而另一种品牌的超美燃油宝为了防止市面上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3月10日起对防伪查询陆续进行全面升级,通过微信扫描标贴表层的二维码,可辨别产品正伪,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通过此次摆摊设点答疑,不仅帮助消费者了解了用油知识,还增强了消费者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消费者真正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