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投行连续第六个月上调油价预期

日期:2018-04-04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8
04/04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油价上调 原油价格

    据道琼斯伦敦4月2日消息,3月份国际投行们连续第六个月上调油价预期,这表明投行们预计,随着原油库存下降以及全球供应面临的地缘政治风险上升,未来几个月原油市场供求状况将更趋平衡。
 
    据3月底《华尔街日报》对15家投行所作的调查显示,投行们对今年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的平均预测为每桶63美元,对美国基准西得州中质油(WTI)价格的平均预测接近每桶59美元,两者较2月份时的预期都提高了约1美元。
 
    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投行们预计,明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跌至每桶61美元左右,到2020年将回升至接近每桶62美元的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