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石炼成功生产出军用航空煤油

日期:2018-04-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叶敏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3
12: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炼 航空煤油 军用航空煤油

    4月17日,石炼生产的第一列600吨军用航空煤油顺利出厂,这是企业航煤加氢装置首次生产出合格的军用航空煤油,产品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军航质量标准要求。
 
    石炼积极追求高效、高品质生产,挖掘企业新的效益增长点,去年他们对航煤加氢装置进行了技术改造,采用专用临氢脱硫醇催化剂,保留了原传统直馏精制工艺中的硫化氢吸附罐和白土塔,力图提高航煤质量,解决银片腐蚀和颜色不稳定瓶颈问题。
 
    今年3月石炼做出生产计划安排,企业多部门与驻厂军代表,民航代表成立联合攻关组,先后多次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并对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指导;生产等职能部门,细化组织工作,针对企业特殊环境与天气季节,从涉及军航产、储、加剂、洗车、装车各生产过程环节制定《军航生产控制方案》;生产单位克服原料组分不稳定等外在因素的影响,不断优化调整,摸索最优操作条件;质管中心建立健全了生产军用航煤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对重要指标加大监控与考核,将影响产品质量的航煤银片腐蚀始终控制在最优的零级别,为军航产品一次进罐合格率100%做好保障。
 
    为确保军航首次出厂合格,企业增上专用储罐,洗车采用面粘工艺,每一鹤管配置防飞絮护罩,对每一列罐车进行全面无死角检查,严把军航质量关。
 
    石炼军航产品的成功生产和出厂渠道的开通,不仅使企业有了新的效益增长点,也为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和竞争,进行产品结构调整,提供了新手段,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