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召开成品油市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24    来源:中国丰县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4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专项整治 油品

    4月20日,丰县召开成品油市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就工作方案下达,各部门职责分工和近期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县政府副县长李吉宁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局长张朝辉就我县成品油市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专项整治内容为打击4类违法经营行为:销售不合格油品、无照无证非法经营、油气回收不达标和非法加油车流动售油。市场监管局、安监局、交通局、环保局、消防大队、公安局和城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就落实各自职责做了表态发言。
 
 
    李吉宁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大局意识,把成品油市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不折不扣得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做好方案的执行,在2016年至今形成的成品油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联合协作机制的基础上,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要加强社会监督和曝光力度,坚持清理取缔和防止死灰复燃同时抓,全力落实我县成品油市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构建更加环保、规范、有序、安全的成品油市场经营新秩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