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十年增200% 巴西政府石油税收或达1000亿雷亚尔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4/26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石油产量 燃料价格

    据南美侨报网26日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天然气及生物燃料局(ANP)局长德希奥 奥多内(Décio Oddone)24日表示,石油生产给巴西政府带来的税收将在未来十年增长200%,到2027年达到1000亿雷亚尔。
 
  报道称,奥多内表示,收入的增加主要是由于巴西石油产量有望增长,在新油田招标后预计石油产量将会持续增长,主要为里约热内卢州(Rio de Janeiro)和圣保罗州(São Paulo)的盐下油田。
 
  “通过石油产量的增长,我们预计到2027年巴西政府在这一领域的收入将达到1000亿雷亚尔,包括所有向政府支付的分成。”奥多内说。他表示,去年政府这部分收入约为410亿雷亚尔。
 
  奥多内指出,今年巴西将会选出一位新的总统,但希望明年巴西的石油政策不会突然改变。目前巴西总统米歇尔 特梅尔(Michel Temer)政府对石油领域的政策是通过吸引外国投资者来开发这一行业,但这受到了一部分人的批评,比如候选人西罗 戈麦斯(Ciro Gomes)。戈麦斯曾经表示,如果他能够竞选成功,将会取消所有现任政府的石油招标,并会支付赔偿金。
 
  但奥多内强调,这种做法很难实现。考虑到巴西政府目前的财政状况,需要依靠石油领域的招标来筹集款项,增加财政收入,也没有多余的资金来支付赔偿金。
 
  此外,奥多内还建议下一届政府维持目前不干预燃料价格的政策。“通过干预燃料价格来控制通货膨胀率可能会在短期内有效,但总有一天会付出代价。”他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