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川西海相邑深1井创新纪录

日期:2018-05-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伍强

国际石油网

2018
05/03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井 西南油气 中石化

    4月27日,西南油气分公司对邑深1井雷口坡组下储层两段成功实施了联作喷砂射孔,创造了川西地区水力喷射段数最多、砂量最大的纪录。
 
    邑深1井雷口坡组下储层破裂压力高改造难度大,为有效降低地层破裂压力,技术人员采用双层联作的喷砂射孔作业,通过管柱优化设计提高了工艺的可靠性,加砂量达到10吨,为解决海相储层改造过程中吸液困难的难题提供了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