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神开股份亮相2018年美国OTC石油技术展览会

日期:2018-05-07    来源:同花顺上市公司整理

国际石油网

2018
05/07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开股份 石油技术 展览

    2018年4月30日至5月3日,神开参展在美国休斯敦市 举办的第 50 届美国石油技术展览会(OTC),这是神开公司连续第十一年参与这一业界盛会。参加本届展会的公司及机构多达2400家。其中中国厂家约有200家左右,三桶油以及科瑞、宏华等公司在特装展位出席。国外知名公司斯伦贝谢、NOV、哈里伯顿、FMC、KOC等悉数参展。
 

    根据对美国当前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神开股份(002278)在 72 平米的大型室外展位中以机械为主仪电为辅参展,实物展示了环形/双闸板防喷器及配件(环形胶芯、闸板总成、橡胶密封件和闸板轴)钻头、色谱仪、闪点分析仪和钻井仪表,并配以各类产品图示、全幅落地背景板以及神开宣传片的播放,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了公司在石油勘探开发上游到石油产品加工下游的全套产品线,展示了神开完善的产品配套能力,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展会期间,公司展台迎来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新老客商,相关负责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认真地介绍了公司的技术与产品,达成了一些合作与购买意向,客户关注的热点主要集中在防喷器和压裂设备等产品。
  
    通过OTC展会,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神开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也为公司提供了一个了解客户需求和行业动向的机会。随着美国钻机以及油价的上升,页岩区块开采产量的上升,我们相信,神开产品必定会在未来的美洲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