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马来西亚MPP项目提前防护在役管道

日期:2018-05-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宁

国际石油网

2018
05/08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中石油 管道

    笔者5月2日获悉,为保障马来西亚MPP项目安全高效运作,管道二公司参建机组在项目开工准备期间,针对线路邻近的在役管道提前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据了解,与马来西亚MPP项目施工线路伴行的是在役PGU管道(Peninsular Gas Utilization,半岛天然气输送管道),主要为马来西亚半岛的电力、工业和商业领域提供管道天然气,由于MPP项目新建管道与PGU管道间隔15米左右,按照MPP项目业主(马来西亚苏里亚战略能源有限公司)要求,管道二公司参建机组在项目开工前必须做好在役PGU管道的安全防护工作方可施工。为此,项目首发CPP219机组将员工划分成3个台班,采取GPS+雷迪探测的方法查找定位PGU管道,同时严格按照业主要求,每间隔1公里在PGU管道上方人工开挖长2米、宽1.5米、深2米的探坑,用于埋设管道防护桩,以确保在役PGU管道安全。
 
    其间,因为管线途经热带棕榈林与水稻田,为有效防范蛇咬风险,CPP219机组一方面为每个台班配备应急救护药品,另一方面在当地采购硫黄粉等驱蛇用品,全力做好现场安全防范举措。截至5月3日,管道二公司CPP219机组已完成PGU管道防护桩埋设40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