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长城”举办海洋工程装备全面润滑技术发布会

日期:2018-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姚潇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5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润滑油 中石化 润滑油

    5月11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主题为“专业润滑,创享价值”的海洋工程装备全面润滑技术发布会。中国石油和化工工程研究会、中海油田服务公司、上海海洋石油局、上海振华海洋工程服务集团公司等30余家单位百余位嘉宾出席会议,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
 
    会上,海工协会专家、中国石化润滑专家以及客户代表分别做了行业介绍、润滑方案介绍以及用油经验分享。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一直把科技和品质作为品牌形象的基石。在海工装备行业,长城润滑油更是肩负起了为“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提供润滑保障的责任和使命。
 
    海洋科技是高新技术发展前沿领域,海洋科研、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已上升到国家决策范畴,肩负着国家海洋战略的重担。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的通知明确提出“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属于未来十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
 
    海洋工程装备结构多样,润滑工况复杂,对润滑油有着高标准的要求。与会专家表示,长城润滑油提出的海洋工程装备的全面润滑方案,迈出了海洋工程装备润滑用油国产化替代的一大步。
 
    本次发布会为海工装备领域润滑技术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表示,期盼与海工行业的伙伴们携手共进,专业润滑,共创价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