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陕西咸阳销售渭惠路加油站单月销量过千吨

日期:2018-05-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晁剑鸣 张新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05/18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销售 加油站 轻油销售

    4月1日至5月15日,陕西销售咸阳分公司武杨片区渭惠路加油站轻油销售1504.51吨,同比增长18.62%,环比增长17.15%,平均单月销量突破1000吨大关,创历史新高。
 
    渭惠路加油站2017年销售实绩突破了万吨大关,全站上下再接再厉,2018年确立了月销突破千吨的目标。他们主动出击市场,持续深入开展“六进”活动,走进社区、厂矿、工地开发客户;利用两座社会加油站停业整修的有利时机,组织员工连续上门发掘客户,实现日增销量在4吨以上。同时依托发行加油卡,借力“中油好客e站”充值圈粉,推广电子优惠券等措施,组合营销固化客户。4月份共售出个人记名卡191张,汽油纯枪销售979.19吨,环比增加了175.30吨;轻油销售同比增长22.28%。截至5月15日,当月轻油销售460.51吨,同比增长18.6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