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湛江石油:联姻“天地一号”携礼送车主

日期:2018-05-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静微 钟荷明

国际石油网

2018
05/2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听说最近加油有天地一号送,我今天一大早就来这边加油啦!”5月16日上午,钟先生到广东湛江石油屋山加油站加油时笑着说道。员工小黎帮钟先生加完油后,还引导他到天地一号赠饮活动专区领取天地一号。

    为实现优质客户资源共享,近期湛江石油与天地一号联合开展了“加油购物送天地一号”活动。自5月14日开始,客户到活动站点加油满200元或便利店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价值12元的天地一号一支。此次活动促销力度较大,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车主关注咨询。
 
    为增强活动效果,该公司落实活动站点利用海报、LED显示屏开展活动宣传,在各活动站点布置展架等物料引起客户关注,充分利用微信、QQ、微博推送相关活动信息,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全面做好促销宣传,提高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该公司还提前做好活动站点的员工培训工作,让员工熟知活动规则及内容,让员工能适时将满足优惠条件的客户引导至天地一号的员工所在的赠饮活动区,在为符合条件的客户赠送天地一号。
 
    近年来,湛江石油不断深化跨界合作,挖掘创新合作模式,发挥不同类别品牌的协同效应,将“1+1>2”发挥到极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