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石化机械公司做强钢管质量取信国外市场

日期:2018-05-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海涛 蔡繁 王国盛

国际石油网

2018
05/30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机械 中石化 国外市场

    近日,石化机械公司收到某国外客户嘉许状,对该公司在吉赞项目期间及时提供的优质钢管与增值服务表示感谢。
 
    该公司钢管走出国门正成为常态。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带动下,石化机械公司在钢管产业的发展上,积极瞄准中东等市场,把工作重点放在做强钢管质量、取得海外市场认证、打通钢管营销渠道上,不断拓展国外市场。该公司以优良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质量保证体系审核认证,直缝钢管和螺旋钢管被同时列入沙特阿美在中国采购的材料序列,成功入网,还通过了科威特KNPC公司资质入网,海外市场认证为公司钢管突破中东、进军海外不断铺平道路。特别是,沙特阿美的认证标准被公认为全球最严格,要求最苛刻,阿联酋、科威特等中东地区的部分石油公司对获得沙特阿美认证的钢管制造厂家实行免检制度,通过沙特阿美的审核认证意味着公司推开了进入中东地区管道建设市场的一道大门。2017年,石化机械公司还组建了中东大区,在借道国内油商走进“一带一路”的同时,着力强化中东市场的自主营销渠道建设,打造企业自主品牌。
 
    为制造出高品质钢管产品,石化机械公司按照管线钢管制造的国际、国家标准和合同项目专项要求,精心打造精品钢管。结合生产现场具体情况,以“避免影响生产节奏和批量质量事件”为目标,重点分析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问题,明确相关质量监管点,制定相应质量保证、反馈、处置等措施,提前做好质量策划和预案,在此基础上,开展工艺试验和模拟生产,优化生产流程,推动生产难题得到解决,确保钢管力学性能试验合格率达100%。此外,严把钢管外观质量,杜绝钢管内外壁划伤;对可能发生故障的设备提前检修到位,加强备品配件管理,加强设备点检工作,保证设备完好率。
 
    截至目前,石化机械公司钢管成功供货MGSE增压站、沙特北部区域管线、吉赞炼化等沙特阿美重点能源项目,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