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韩石化千里驰援提供技术服务

日期:2018-06-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荣艳 黄阳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1
1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炼化 中石化

    5月27日7时20分,G72线泉南高速柳州市黄冕往桂林方向K1198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着23.34吨低温液相乙烯的槽车被一辆货车追尾,大量乙烯泄漏并有人员受伤,当地政府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事故乙烯槽车为南京荣瑞运输公司下属的槽罐车,该车后部被追尾以致撞击变形,阀门的操作设备受到损坏,无法进行切断物料隔离,致使易燃易爆低温的液态乙烯不断泄漏,随时都有爆炸危险。中韩石化获悉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协调、委派烯烃分部员工周猛,会同华中化销、茂名石化、荣瑞运输公司等人员赶赴现场,给予技术支持。为了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中韩石化积极履行社会职责,贡献出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