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世界杯”定制商品受追捧

日期:2018-06-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国际石油网

2018
06/04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易捷

    “好可爱的世界杯纪念公仔,酷爱足球的儿子一定会喜欢,麻烦帮我每款拿一个。”白领陈女士在广州易捷便利店看见了精美的世界杯定制商品,愉快的购买。

    5月至7月,广州石油精选足球、球衣、纪念公仔等世界杯定制商品以及啤酒、零食等特色商品开展世界杯主题营销活动。他们借助“加油送换购券”、微信玩游戏抽奖、积分兑换等多种形式,吸引球迷参与活动,提升非油营业额。5月份,该公司销售世界杯定制商品两千余件,营业额六万余元。
 
    为扩大活动效果,他们强化线上线下商品和活动宣传,线上制作多期图文并茂的活动详情、商品信息、游戏攻略微信软文,通过平台推送到会员手机上,开展精准宣传,并号召员工积极转发到朋友圈和微信群,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升活动影响力。线下门店使用折页、海报、墙体广告温馨布置现场,并利用多媒体广告机滚动播放宣传片,营造浓浓销售氛围。
 
    世界杯定制商品具有较强的时效性,为抢抓商机,扩大销售,广州石油制定奖励激励机制,为每座门店设置销售任务和奋斗目标,达成奋斗目标给予额外销售奖励,激发门店和员工销售热情;每日跟踪商品销售情况,及时在微信群通报各单位销售情况,表扬先进,帮扶后进,指出销售过程存在的问题,研究分析提升策略,督促门店持续发力。此外,他们还及时总结销售经验,分享给门店学习,用模仿、复制销售经验的方式快速提升员工销售技能,促成销售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