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将在墨西哥钻13口探井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8
06/1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钻井 墨西哥

    挪威《上游在线》日前报道,壳牌计划最早2019年底或2020年初在墨西哥海上开钻13口井。壳牌在墨西哥今年早前举办的区块招标中获得了9个深水区块和两个浅水区块,随即承诺将钻13口探井,其还获得了墨西哥和美国海上边界以北的颇具开发前景的Whale油气区块。
 
    壳牌负责北美和巴西业务的勘探副总裁Martin Stauble表示:“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在墨西哥的业务面积就超过了在美国的面积。”
 
    据了解,墨西哥深水区块普遍位于边远地区,壳牌的勘探开发战略或将有所调整,不排除将借鉴在美海域勘探和建造生产设施所积累的技术经验。
 
    另悉,壳牌日前在墨西哥湾Norphlet深水区地质层获得了重大深水油气发现,这是该公司在Norphlet地质层的第6次油气发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