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节油环保 » 正文

云南石化启动年度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邰鸿慧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0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石化 节能 中石油

    6月11日,云南石化启动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这个公司围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主题,结合本公司生产实际,确定了节能宣传周的工作重点。重点宣传普及工业领域节能低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及相关知识,炼化板块及公司节能节水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利用公司新闻主页、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
 
    云南石化在公司办公楼各楼层视频播放系统,循环播放 “节能减排,践行低碳生活”宣传片;在员工中开展了“节能节水”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鼓励广大员工为节能、环保、低碳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干部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创新意识。
 
    围绕公司“稳得住、长周期、创效益”30项攻关项目,云南石化进一步强化节能节水管理,突出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主题,抓住生产优化、节能降耗措施,持续推进节能降耗、挖潜增效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