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茂名石化:积极扩充成品油国内外市场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悦 李良

国际石油网

2018
06/29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成品油 油品市场

    截至6月28日,茂名石化全力以赴扩充成品油国内外市场,充足供应新加坡、越南、中国香港国际机场等地,成品油下海量达到145.1万吨,同比去年同期94.65万吨增长53.3%,创历史新高,不断提升中国石化成品油品牌的美誉度。

    为提升码头中转效率,茂名石化港口要在今年上半年开展成品油码头技术改造和限时操作竞赛。他们通过利用闲置的原白油装船线改造为航煤装船线并接入航煤装船过滤器,实现两个泊位同装航煤。改造完成后,航煤装船速度由原来的一船最大量750吨/小时,提升到两船同装最大量1100吨/小时。同时开展限时操作竞赛,促进码头各船次安全高效接卸,提高船舶作业效率。目前止,船舶从靠泊到开始作业平均用时3.66小时,作业完成至离泊平均用时6.1小时,单船装卸用时平均22.2小时/船,比2017年减少了2.35小时/船,提高了码头的中转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