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首进加拿大汽油市场

日期:2018-07-02    来源:中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02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汽油市场 成品油

     6月20日,装载着广西石化钦州炼厂3.5万吨汽油的“黑角II”号油轮在加拿大温哥华完成卸货。这是中国石油所属炼化企业生产的汽油首次出口至加拿大市场,成为中国石油大力拓展海外高端高效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

  此次开发加拿大汽油市场,是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继开拓日本、澳大利亚等区内高端市场后,对区外高端市场所做的有益尝试。加拿大成品油市场供应相对稳定,油品质量要求严格。因此,细分市场、差异化生产以满足不同品质标准,成为公司成功营销的关键。
 
  2016年4月以来,国际事业公司在加拿大开展相关仓储贸易业务,已累计完成贸易量20余万吨。2015年至今,国际事业公司已累计将100万吨成品油销售至美洲地区14个国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