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恒力炼化首船“远翠湖”轮原油到港

日期:2018-07-0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0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力炼化首船 能源发展 原油

     6月28日,恒力炼化首船“远翠湖”轮原油到港仪式在大连港长兴岛原油码头举行。中远海运能源“远翠湖”轮作为恒力炼化首船原油承运船舶,顺利完成了此次从沙特港承载27.2万吨原油到大连长兴岛的航次任务。大连市常务副市长卢林,中远海运能源副总经理、大连油运总经理杨世成,中远海运能源副总经理罗宇明,恒力集团副董事长范红卫,大连油运副总经理卜凡义和航运部相关人员,以及大连市政府、长兴岛管委会、中化集团、大连港集团、大连外代、国开行、进出口银行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仪式。
 
     杨世成致辞中指出,在全体船员的共同努力下,“远翠湖”轮此次安全顺利抵港,为恒力炼化运载了船原油,意义重大。中远海运能源目前运营156艘油轮和23艘LNG船舶,与中化集团在多个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密切合作关系。此次通过中化集团,中远海运能源与恒力集团首次合作成功,未来中远海运能源还将在其他领域扩大经营,相信双方未来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希望大连市政府,长兴岛管委会以及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能够进一步对中远海运能源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远翠湖”轮此次满载着27.2万吨原油,满载着恒力集团的美好期望,满载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胜利进港靠泊,得到了货主和大连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将载入货主恒力集团的发展史中。恒力炼化投产备料的序幕由“远翠湖”轮拉开,充分体现了货主对中远海运能源船舶的信任和肯定,彰显了中远海运能源“做受尊敬、值得信赖的全球能源运输服务商”的品牌效应得到了业界越来越广泛的认同,影响力日益凸显,也预示着中远海运能源在实现成为世界一流能源运输企业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连市常务副市长卢林宣布进口原油首船到港开栓,“远翠湖”轮一声长笛,标志着此次仪式圆满结束。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登上“远翠湖”轮参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