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金华石油:炎炎夏日,绵薄之意送清凉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洪伟立 蔡慧卿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3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华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7月20日,中石化浙江金华石油团委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开展“炎炎夏日,绵薄之意送清凉”志愿活动。活动为期半天,主要是给在炎炎夏日下辛勤劳作在城市一线工作者们送去冰镇的绿豆汤,为坚守岗位的他们带去丝丝清凉。
 
    当天早上,志愿者们早晨六点便来到了金华石油公司食堂大厅,在食堂阿姨的帮助下,从煮绿豆汤,到出锅,置凉,装杯整个过程,青年志愿者们全程参与,尽管有些手忙脚乱,但大家都想亲自动手,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线工作者送去他们的一份心意。
 
    绿豆汤装杯结束后,志愿者们分两批前往双龙和城北两座加油站,他们每组以加油站为心点出发,为正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和一线交警送去冰镇的绿豆汤。短短的几步路,志愿者们的衣服全部都被汗水浸湿了,青年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烈日下工作的不易,对环卫工人和一线交警的敬意油然而生。
 
    当志愿者给一线工作者递去绿豆汤,他们总是会说,“谢谢你们啊,我们只是做好简单的工作,你们青年才是城市建设人才。”一杯绿豆汤,就足以令他们动容。这些不畏严寒酷暑、长期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工作者们,他们才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
 
    时间如白驹过隙,志愿活动转眼就结束了。虽然大家都又累又渴,但是环卫工人和一线交警的笑脸是最好的礼物。送清凉不仅送去了“解暑药”,也给他们送去了理解与关爱。
 
    此外,金华石油志愿者们还到红湖路社区做帮扶活动,让环保活动走进社区,为文明金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