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价承压 原油市场危机四伏

日期:2018-07-24    来源:一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4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原油市场 原油

    石油市场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最近的迹象表明原油价格走势已经大幅改变。
 
    受到沙特阿拉伯和主要产油国产量增加影响,布伦特原油价格已从上周79美元的高点下跌近9%,沙特上个月的原油运输量增至760万桶,同时,美国能源署(EIA)上周宣布美国原油日产量首次突破1100万桶。
 
    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政治和经济事件可能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重塑石油市场,围绕全球供需平衡的不确定性几乎日益增长。在对伊朗实施制裁之前,其他几个欧佩克成员国的原油出口急剧增加,这些影响正在给油价施压。在未来两个月市场将陷入困境,伊朗原油出口下降也会成为现实。预计到年底油价将达到85美元”
 
    特朗普政府已经呼吁全球各国从11月份开始减少从伊朗进口石油,希望借此实施对德黑兰的制裁。
 
    尽管如此,一些投资者表示近期原油期货的下跌代表了买入机会,因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其他供应中断可能会再次引发对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