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润滑油公司与宝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

日期:2018-08-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友海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1
12: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中石化 炼油

    7月30日,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诸骏生等一行到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交流党建共建,集团公司宣传部副主任张波、炼油事业部副主任沈辉、物装公司材料部副总经理程勇,润滑油公司党委书记苟连杰、副总经理李亮耀等出席交流会。
 
    会议全面展示近些年双方党建共建成果,交流各自党建创新做法,达成持续以党建共建促进发展共赢的共识。
 
    集团公司机关部门领导对党建共建实践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从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做强国有经济、建设优质文化等高度,把党建共建做实做出更大成效,打造央企全面合作的典范。
 
    宝钢股份党委副书记诸骏生在致辞中指出:党建共建作为两大央企之间的创新之举,科学地将党组织保证监督作用、廉洁合作、业务战略合作融合为共建这一高效载体,这些年来取得了出乎当初意料的成果,双方要站在发展好民族工业、民族品牌的高度,把党建共建推和双方业务战略合作推进好,促共赢保发展,共同提高产业链竞争力。
 
    润滑油公司党委书记苟连杰在致辞中表示,大家要齐力发挥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党的政治优势,凝聚智慧和力量,齐力构筑“共赢发展”文化,同力建设“顺畅清廉”的合作秩序,合力打造产业链竞争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宝钢与润滑油公司以党建共建促合作共赢,近年来,长城润滑脂在宝钢占比达到65%,宝钢股份润滑油产品品种由近500个优化为100个,降本效果明显。党建共建是润滑油公司党委自2007年开始倡导和持续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经与147家业务合作单位的党组织建立党建共建关系,持续十一年之久,已经建立起比较完善的党建共建工作规范体系,每年坚持五个一常态化运行机制。党建共建已经成为润滑油公司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与合作伙伴加强全方位交流促进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
 
    润滑油公司与宝钢开展党建共建取得积极成果,在宝钢引进的先进制钢装备用油国产化方面成效非常突出,所创造的用油国产化替代模式,在整个冶金行业发挥出“宝钢效应”,被诸多大企业纷纷仿效。润滑油公司与宝钢通过党建共建交流,进一步完善合作项目规划,促进用油国产化替代模式在宝钢以及宝武集团等各生产基地进一步深入推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