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雪佛龙获批在美国墨西哥湾钻新井

日期:2018-08-03    来源:上游周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钻井 勘探井

    美国监管机构已批准雪佛龙在其美国墨西哥湾Anchor深水发现附近钻一口新勘探井
 
    这家美国巨头现任首席执行官是Mike Wirth,美国记录显示,公司为一口名为Crown的探井提交了计划,它位于格林峡谷(Green Canyon)717、760和761区块。
 
    钻井工作原计划最早在6月份开始,持续200天,但在提交给美国安全与环境执行局(BSEE)的文件中尚未看到钻井许可。
 
    在Crown成功获得发现可能会为雪佛龙长期以来所指的在Anchor的一个中心级发现增加储量。Anchor于2014年获得,雪佛龙随后在2015年钻了一口评价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