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科威特原油产量触及18个月高位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8/03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威特原油 原油产量 原油

    8月1日消息,该国石油部长Bakheet al-Rashidi今天表示,科威特正在以每日280万桶的速度抽取原油,这是自标准普尔普拉茨所引述的。这比科威特6月份的日产量多出9万桶/天,这个数字凸显了卡特尔在迅速提高产量以控制价格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分析师估计,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总量在7月仅增加了7万桶/日。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为应对石油价格的不满而提高产量,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正在准备重新开始中立区的生产,这可能使全球供应量再增加50万桶。重启可能会在12月之前进行。
 
    另外,部长说石油市场正在接近稳定。这是市场应该在今年早些时候做的事情,然后才发现这些价格水平对买家来说并不是最佳的。
 
    现在,事情发生了变化。“目前很明显,基于目前的生产水平,我们正在接近一个非常稳定的阶段......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生产者,”路透社援引Al-Rashidi说道。
 
    科威特的总产能目前为全部油田的315万桶原油,但计划到2020年将这一产量提高到400万桶,到2040年将增加到47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