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扬子石化15个产品抽检全部合格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陶炎 李刚

国际石油网

2018
08/14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抽检 中石化

    近日,扬子石化相继收到了国家和地方质量监督部门的抽检报告,该公司环氧乙烷、丁二烯等15个产品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今年上半年,国家基本有机原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石化有机原料合成树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燃料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质量监督部门,先后对扬子石化的环氧乙烷、工业用丁二烯、石油苯、石油邻二甲苯、石油对二甲苯、工业用乙二醇等15个产品进行质量抽检。近日,扬子石化质检中心相继收到了抽检报告,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根据权威检验部门的抽检报告,划分了产品等级的乙二醇、丁二烯、环氧乙烷等7个产品均达到了优等品级。同时,扬子石化质检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将15份抽检报告中130个检验项目的234个数据与自检数据进行了对比,结果全部符合方法标准中规定的再现性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