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西部钻探国际工程公司安全体系融合海外高端市场

日期:2018-08-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吕晶 石淼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1
12: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海外市场 石油设备

    8月17日,顶着50摄氏度的高温, 西部钻探国际工程公司沙特分公司与沙特阿美公司合作的RAK项目,全套钻机设备在Abuqaiq前线基地完成卸车、拉运工作,设备安装进度已达50%。
 
    RAK项目自启动以来,始终严格落实甲方HSE标准的各项要求。工作中,全面推行安全经验分享、安全目视化、作业许可票、STOP卡、风险识别图册(Hazard ID)等HSE工具的应用;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学习,提升员工风险识别能力;所有取证培训全部由甲方认可的第三方培训机构提供。现场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菲律宾等国的外籍雇员很多,现场工作经验不足,项目重点加强员工入场教育、关键HSE程序等培训,实现全员覆盖。
 
    加强安全设施管理, 所有安全设施的合格证件、检测报告、使用说明书、厂家资质等资料,分类建立安全设施注册表,如吊索具注册表、SCBA注册表、消防设施注册表等。及时组织设备检测、探伤,如严格落实吊索具、吊点、耳板的色标制度等,确保所有的吊索具、吊点、耳板经过检测。
 
    由于项目HSE体系管理运行成熟有效,与阿美公司和斯伦贝谢公司的HSE体系相互紧密融合,得到甲方高度赞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