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中标|长城产品成功中标中交天和

日期:2018-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静怡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1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润滑油 油品供应 中标

    近日,在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润滑油招标活动中,长城润滑油作为首要中标人获得了油品供应权,主要供应产品为长城AE、AP系列油品。
 
    积极开发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及其江苏销售分公司重点关注和长期跟踪中交天和的润滑需求。今年以来,润滑油公司领导和润滑油北京研究院多次组队拜访进行技术交流,了解分析设备用油、分析产品参数及性能,发挥长城润滑油"技术+服务"的优势,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最终凭借长城润滑油的综合实力一举中标。
 
    长城润滑油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大步迈向各产业链中高端,积极服务“大国重器”的润滑需求。近年来,长城润滑油积极配套隧道工程建设,其盾构机用油不断得到发展,满足客户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中交天和的润滑产品准入,对开发其他盾构机生产企业将起到背书作用,进一步提高长城产品的影响力。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系国资委下属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员公司,是中国三大盾构机生产厂家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