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因管道瓶颈,二叠纪与库欣原油价格差扩大至17美元/桶

日期:2018-08-28    来源:百家号

国际石油网

2018
08/28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原油价格 成品油管道

u=3906000007,3954122757&fm=173&app=25&f=JPEG

    据CNBC报道,美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商,并出口飙升至历史新高,但是美国的石油生产现在遇到了大麻烦。
 
    美国二叠纪页岩油生产如火如荼,但基础设施 - - 输油管道 - 未能跟上生产繁荣的步伐。因此,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和诺贝尔能源公司(Noble Energy)等大型生产商不得不进行调整。二叠纪盆地(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西南部)缺乏输油管道,迫使生产者转移钻机,甚至暂停生产。
 
    爱德华·琼斯(EdwardJones)的资深能源股票分析师珍妮弗罗兰德说:“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传闻,(生产商)可能将钻井平台从二叠纪搬到没有管道限制的地区。”
 
    技术进步使得石油生产商能够使用水力压裂从页岩中提取石油和天然气,从而为市场生产了大量石油,但由于管道限制,他们不得不以远低于库欣的价格出售石油。
 
    本月,WTI Cushing(中西部的石油)和WTI Midland(二叠纪盆地的石油)之间的价格差异达到每桶17美元以上。
 
u=3528709783,688075762&fm=173&app=25&f=JPEG
 
WTI Cushing(中西部的石油)和WTI Midland(二叠纪盆地的石油)之间的价格差异达到每桶17美元以上
 
    ConocoPhillips在上个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们正在将钻井平台从二叠纪搬到墨西哥湾沿岸,以便获得更好地运输和更合理的油价。
 
    Noble Energy正在将其钻机从二叠纪运输到科罗拉多州的丹佛 - - 朱尔斯堡盆地,该公司在那里已经拥有连接库欣贸易中心的管道。Noble的首席执行官Dave Stover表示,“考虑到二叠纪的管道压力,服务成本上升,我们计划调整特拉华盆地(二叠纪内)的生产的活动。公司正在推迟完井计划,直到2019年底,以使公司的生产活动与该地区的管道项目建设相匹配。”
 
u=2979973935,1642716392&fm=173&app=25&f=JPEG
u=2979973935,1642716392&fm=173&app=25&f=JPEG
 
    美国能源基础设施
 
    主要管道项目预计将于明年中下旬完成。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是一家管道、储存和分销公司,其特拉华盆地原油管道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中旬完工。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PAA)正在进行一项价值11亿美元的合资管道项目,该项目将把二叠纪与墨西哥湾沿岸连接起来,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完工。
 
    PAA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illie Chiang表示,“我们期望在整个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第一季度将多个管道项目、终端和存储设施投入使用。”
 
    PAA还有另一个项目,从二叠纪连接到休斯敦,100万桶/天的产能,计划与埃克森美孚公司合作,预计将于2021年完工。
 
    缺乏基础设施导致二叠纪的石油价格便宜。像瓦莱罗能源公司(Valero Energy)这样的炼油厂正从大幅折扣中受益。
 
    Vale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Gorder说,“我们正在享受由钻石管道 - - 从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到田纳西州孟菲斯的石油管道系统 - - 提供的好处。炼油厂应尽可能把握当前的廉价的石油,因为一旦管道项目建成,原油价格差将会减弱。”Gorde指出,“当管道在2019年中后期开始上线时,优势将从炼油厂转移到生产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