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昆仑”特种沥青铺上松花江公铁两用大桥

日期:2018-08-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阔 张磊

国际石油网

2018
08/30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沥青 燃料油 炼油化工

    “昆仑”沥青日前成功中标哈尔滨松花江大桥建设项目,1200吨“昆仑”特种沥青将铺上松花江公铁两用大桥桥面。
 
    据悉,新建的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大桥全长4.07公里,横跨松花江,是哈尔滨市三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的公铁两用桥上层为30米宽的双向6车道公路桥;下层为双线铁路桥。该桥建成后对于促进龙江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为一举获得此项目的供应权,燃料油东北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诚信文本、服务为根”的营销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前期与哈尔滨市住建委取得联系并多次到项目驻地与项目指挥、总工及质监人员进行技术交流,了解桥面性能及特点,在客户设计该桥面沥青指标时给出了同类钢箱梁桥面沥青参数与合理建议,赢得了服务方的信任,一举获得项目的供应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