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广州石化航煤销量同比增加9.56%

日期:2018-08-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敏清 黄慧锦

国际石油网

2018
08/31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化 航煤销量 航煤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白云机场、珠海机场扩容等,航煤市场需求有所增长。广州石化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增加产量、拓宽出厂渠道等措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今年1-7月,累计销售航煤同比增加9.56%。
 
    生产方面,广州石化采取增产航煤、压减柴油措施,通过优化航煤组分干点,降低蒸馏三装置常一线和常二线油的重叠,降低常三线的初馏点等措施,使常二线50%含量从45%下降至25%,今年1-7月,航煤产量同比提升11.35%。
 
    出厂方面,广州石化将管输至白云机场的航煤量提至满负荷,前7个月航煤供应量同比提升11.37%。同时,加大与系统外码头、铁路等对接力度,统筹码头泊位、油船装卸、火车装车资源等措施,使水路运输、汽车和铁路运输能力分别提升了6.75%、5.16%。
 
    为适应珠海机场航煤需求量的增长,广州石化在原有发油台的基础上,通过优化装车安排,进一步发挥其它装油台发运航煤的汽车运力,提高航煤出厂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