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突击抢上镇海POX项目化废水处理装置施工

日期:2018-09-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见明

国际石油网

2018
09/04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石油装置 石油工程

    全项目行动起来,坚决打赢“910”攻坚战,“930”保卫战。走进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镇海制氢原料结构调整改造项目(镇海POX项目)主装置和位于镇海炼化东区的气化废水处理装置施工安装现场,都能醒目看到悬挂在路边、管架上的这条宣传横幅,而深入到建设现场的各个角落,则不时可以看到该公司镇海POX项目部的管理人员进行施工协调、巡查安全、检查质量的身影,各个作业区的施工作业人员汗流浃背抢上施工的动作,整个现场呈现出抢上工程保中交的施工热烈场面。
 
    据了解,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镇海制氢原料结构调整改造项目截至目前已经总体完成96%多,部分辅助配套系统转入仪表、电气联校,部分设备开始单机试车和管道试压。除了继续抓好镇海POX项目主装置后续工程施工外,为确保与装置配套的气化废水处理装置如期按照业主要求在9月10日实现进水, 近一个月来,该公司镇海POX项目部组织协作单位作业人员,加班加点全面突击抢上气化废水处理装置的现场施工,力争按照业主要求如期进行污泥驯化。
 
    气化废水处理装置,是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镇海制氢原料结构调整改造项目(POX)的配套环保装置,气化废水在该装置经过多级絮体沉降、短程生物反应、催化氧化反应、曝气生物过等处理过程,祛除其中的总氮、氨氮、COD后达到环保排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