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航油利润高企让亚洲航空公司面临高成本风险

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9/06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据路透社新加坡9月5日消息称,分析师表示,亚洲航空公司可能不得不提高机票价格,以降低油价燃油价格高企的成本,这一举动可能会限制航空需求的快速增长,以及大幅削减五年来季节性最强的航空燃油利润率。
 
  由于航空业利润随着区域经济增长、廉价票价和增加的航线选择而飙升,炼油商生产航空燃料的利润率目前处于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航空燃油价格作为航空公司的主要投入成本之一,也徘徊在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拖累了航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
 
  目前,亚洲喷气式飞机裂缝价格比迪拜原油高出16美元左右,而飞机价格已接近2014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