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河南油田东部老区深层系钻遇新油层

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建英 安艳君 付江娜

国际石油网

2018
09/07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油田 钻探

    9月2日,河南油田东部老区再次传来好消息:继泌123-7井试获高产工业油流之后,新完钻的泌123-6井在深层系钻遇新油层。

    泌123-6井是河南油田科研人员对泌阳凹陷北部斜坡带构造和成藏再认识研究后,在古城油田泌123断块部署的一口评价井。该井钻探目的是落实泌123井区深层系鼻状构造的含油气性。
 
    该井于8月23日开钻,8月31日完钻,全井共见油气显示16层84米,其中油斑显示14层77米,油迹显示2层7米,电测解释油层、差油层24层30.5米。
 
    泌123-6井的成功钻探,扩大了该区深层系的储量规模,进一步证实了老油区深层系仍具备精查细找、效益增储的潜力,也坚定了科研人员老区仍有新作为的找油信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