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科瑞石油获山东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和品牌价值50强

日期:2018-09-10  

国际石油网

2018
09/10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瑞石油 制造业品牌价值50强 石油石化装备

2018年9月7日,山东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发布“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和“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并以品牌价值136.58亿跻身“2018年度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十四名甲,在山东省高端装备产业位列第四。该榜单的发布为推动品牌高端化、新旧动能转换注入了强大动力。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工作部署,促进我省品牌战略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日前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我省2018年度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启动仪式由山东省质监局联合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孙继业副省长出席2018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质监局局长张宁波、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莎、济南市政府副市长孙斌先后致辞。省、市有关媒体记者共4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评价由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按照企业自愿、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价的原则,依托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资产评估协会等专家,按照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结合相关主管部门、金融数据库、信用信息平台、舆情监测平台等大数据信息,从企业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和服务等5个维度对相关企业进行品牌价值评价,确定了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

通过发布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推动山东品牌企业承担起更加广泛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我省品牌跻身世界舞台,推动山东经济发展进入质量品牌时代扛起一份责任。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拥有全球员工8000余名,拥有覆盖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球33个地区拥有服务中心及零配件仓库。近年来,科瑞石油着眼于全球油气行业优质资源整合与创新服务,逐渐形成了由装备、技术、服务、人才、金融构成的油气产业互联网生态新模式。科瑞石油先后荣获2016年度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五十强榜首、2015ENR国际承包商250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销售收入跨国公司100强”,并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民营外贸5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